阿洋

室友都不见了系列

非常短小的生贺
勿上升×3

王俊凯躺在军训的床上,马上就是12点了,马上也是他18岁的生日了,嗯,分水岭的年纪了。回想这十八年,他经历太多太多,有很小时候的童真,有稍微长大一点儿之后选秀不断的挫败,有刚出道时满天的谩骂,还有人气高一点儿时被人疼爱的感觉,到了现在,可以说是很好的成绩了。但是十八岁啊,人们总喜欢赋予一些本毫无意义的事物以深刻的意义,就像现在,他经历着即将到来的十八岁,却没有那种酸涩,失去之类的情绪,更多的只是平静。也许是这些年锻炼的吧,他学会看淡一些东西,学会无视一些东西,学会放弃一些东西,学会把悲伤调解为乐观。近两年,他有了很多很多的宠着他粉丝,结识了不少娱乐圈的好友,还和....王俊凯哧哧地笑了,还和一个傻小子在一起了呀。想到这里,原本有些低落的情绪迅速高涨甚至膨胀。铃声准时在二十四点响起,不是催促他离开宫殿丢失水晶鞋,而是为他加冕成王。

“易易呀,九月二十一日好~”虎牙在结束这句话前已经偷偷跳了出来,像是在炫耀,又像是在撒娇。
“嗯,十八岁的sa子,生日快乐!”虎牙是梨涡的前奏,即使,他们相隔甚远。
“所以易易你有把自己打包好准备送给我了吗?”
“你可想得到美吧!sa子!”可能是想到了一些他这个年纪不该想到的东西,易烊千玺激烈的反驳,过了一会儿,又小声悄悄地嘟囔“我..我还没有十八呢啊”梨涡的出现也把脸红唤起,虎牙露的愈加张扬。
“那好吧,我就勉强再等一年吧。那么易易,看我的成人礼宣传片了吗,我可是特地要求加了小王子的情节,有没有,更浪漫?嗯?我的小王子?”听着电话那边的低笑,王俊凯又享受地说“易易,你也是比千苏还苏啊”

想到几年前的梗还被他记在心里,心里的甜蜜再次被唤醒。谈恋爱就是这种感觉啊,明明很无聊的事,两个人就能开心的不得了。“我可不就是千苏本人?”易烊千玺突然故意压低了声音,更苏,更接近小王子的声音即使通过电话的压缩,也不减撩人的程度。
两人不知聊了什么没有营养的话题,只知道当易烊千玺再次注意到时间时,一个小时已经过去了。
“王俊凯!一点了!睡觉去!”易烊千玺自然是不困,之前练舞经常练到很晚,但是王俊凯可是还在经历军训的人,明天还有很大的活动量,想到某人还有点儿低血糖,又忙补充道“你明天带点儿糖,多吃点儿饭,多喝点儿水,别说话了,快睡觉!明天不行了别硬撑着。”
“还有....生日会见。”易烊千玺说完立马挂了电话,不给王俊凯留一点儿缓冲的时间。

这傻小子。王俊凯看着强迫被挂了的电话,缓缓闭上了眼睛,只不过他并不是要睡觉,而是在脑子里一笔一划勾勒出某个傻小子的模样。

十八,以后会更加艰难,但我会坚持下去,因为有你,幸而有你。



祝大哥生日快乐,祝大哥成人快乐。愿事事顺遂,平安喜乐。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