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洋

His Purse

小小小小短篇
请勿上升

焦耳着急的跑进班,在座位旁打转。又自言自语“怎么办啊,老爸也不帮我一把,给班里扣分了陶老师会骂死我的,怎么办啊啊啊啊!”

尹柯写作业的手顿了顿,其实他是可以忽略焦耳的聒噪自己学习的,但为了更加安静的学习环境,嗯.....又侧头看了一眼在补觉的邬童,叹了口气,鼓励自己道:焦耳和我可是朋友啊,我怎么着也要帮帮他的。

“焦耳。”尹柯叫着还在纠结的焦耳,“你可以趁陶老师知道你给咱班扣分前再给班级加分啊,这样不就抵消了。”

“对啊!”焦耳牌惊讶型傻气准时报道,不一会儿,又蔫了,“可是我要怎么加分啊!”

“这还不简单,捡个钱包不就得了。”尹柯灵活的玩着手中的笔,细长的笔再修长的指中游走。

“哪里有钱包让我这么容易捡啊!”坐下的焦耳趴到桌子上,无奈地说,但又充满希望的看着尹柯,毕竟尹柯可是能制服邬童的人。

“嗯,这样吧。”尹柯稍想了一会儿,“邬童毕竟拍了咱学校的宣传片,知名度大,校领导也比较重视,你捡他的钱包一定会给你加分的,说不定还多给你加一分哈哈”尹柯看着那边睡着的人,想着他去政教处一脸欠抽地说钱包丢了的样子就忍不住笑了。

“可是,邬童会同意吗?”其实焦耳也就象征性的问一句而已,毕竟,尹柯都这么说了,邬童还能拒绝嘛?只是他没有想到——

“没事,邬童的钱包在我这儿,等他醒了我让他去政教处说一声钱包丢了,然后过两节课你再给政教处送过去就行了。”

焦耳眨了眨眼睛,觉得应该说声谢谢,但好像,又有哪里不对,那是哪里不对呢?

评论(6)

热度(39)